T:还记得童年时最好的玩伴吗?现在仍然有联系么?

记得,那个时候我们两个都是自己外婆带上属于一个小区但是不熟。

我记得幼儿园初遇的时候打了一架,等老师把家长请过来却发现我俩突然哥俩好,然后那个时候年龄小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就天天和他粘一起,一起跟老师调皮、午睡的时候别的小朋友都睡了我俩床离的挺近就拉着他说悄悄话、放学了一起去拽楼下花坛里的三叶草吃,学名应该叫酢酱草。

年龄大了一点之后家长找到我们要么是楼下的修车店那个时候觉得装修我们很好奇,要么就是小区花坛里拽酢酱草还给对方头上插小花笑成一团。

后来有了准确性别认知之后我俩还是哥俩好,上了大班的时候甚至被人说过喜欢他。

后来从小学到现在快步入社会我们依旧保持哥俩好的关系,前段时间他刚和女朋友分手还找我安慰结果被我彻底劝分了,怎么说呢那个姑娘太物质和公主病他的家庭条件也不算多好但是个大学霸,两个性格也不合适,或许我不会喜欢上他但我觉得他值得更优秀的女孩子。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