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未命名

激情摸一个小短打,ooc归我。


Artemis的视角,非cp向


b.s组出没x





在b.s其他人的眼里Ares单独处理任务目标也从未失手过,同时他的野心也足以支撑b.s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当然这也是Artemis对他一直以来的认知直到Queen的出现。


等Artemis接到关于Queen任务时Ares不出意外的独自揽下了所有相关任务,Artemis也曾调查过Queen。


接手了一家快倒闭的公司做出的节目并不算出彩连evol也处于沉睡状态,在Artemis的眼里Queen并没有什么值得Ares特别关注的地方。


“这场游戏的主导者有我一个人就够了。”Ares如此说到,Artemis也并有从他眼中看出半分异样,加之Ares不愿假手与他人的强硬态度让Artemis主动申请退出这次任务。


让Artemis没有想到的是Queen可以这么快识破Ares的身份,随之而来是Ares对于Queen的多次维护他拒绝了主神会议上所有关于处理Queen的提议。


“Ares,你到底什么意思?”Artemis终于还是在会议结束后去问了Ares,刚刚他维护Queen的一番言论有理有据,一时间Artemis找不出任何问题。


Ares接过手下递来的文件准备进行接下来的实验,看样子不准备做出任何解答,反倒一旁原本打算看好戏的Helios开口了。


“与你无关的事,不要过问。”


Artemis怎么可能看不出来Helios的意思,刚刚的会议上他虽然没有主动去维护Queen却也答应了Ares的看法。


Artemis摸了摸一直环绕在手上的蛇转身离去,她一时间有些摸不透Ares和Helios倒底在想什么。


两人后来的行为证明是打算彻底站在Queen的阵营。


fin.

 
评论(4)
热度(9)